close

其實去日本這件事,玩是其次,就完全是去看她

原本想提前在12月就去,但因為沒有適當的時間情假

最後敲定在228的連假,機票大概1月份就訂好了(加稅大概一萬一附近)

但因為沒去過日本,所以對於飛機上要寫的一些東西

倒是一直再爬文找資訊,深怕一個不注意,進不去 (想太多XD)


出發前幾周,我跟小姐在視訊時討論行程

大致上就都在福岡附近的景點,最遠是到熊本的Green Land遊樂園

2012.02.25(六),我假日On call上班,因為小姐在出發前都上早班

所以就沒時間聊,一直到晚上回家後我才開始整理行李

最後發現其實沒什麼東西要帶,大部分是要送她的名產和東西

2012.02.26(日),等這天等好久,每次視訊都在一起倒數

國泰每天都有飛福岡的班機,不過都是晚去早回,我原本只留三天,

最後兩天前改機票多留一天,17:50的班機,結果我太早到,

所以在免稅商店晃了晃,也APP給小姐說我晚點就會上飛機

就這樣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出國啦,我坐靠窗,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情侶

我後來在寫入境卡時,才發現女生是台灣人,男生是日本人。

因為他們交談有時中文,有時日文,而且動作有點閃XD

其實飛福岡很快,兩小時左右,基本上吃完飛機餐,休息一下就差不多快到了

快飛抵機場時,從上空看,日本夜景真不是蓋的。

因為距離上次見面,是幾個月前,說實在我還是會緊張,但是是很開心的

抵達時,入境大概排了一陣子,因為連假遊客不少,後來又多開幾個窗口


行李部份比對護照後,沒檢查就出關了


出關後,就開始再找她的身影,一開始沒看到,後來是她看到我

就跑出來跟我揮手,哈,真的無法言喻的開心,只是太久沒見面,一開始有點小尷尬,

但很快就恢復正常啦,她下午還特地去剪了個頭髮,手上拎了一帶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就去等公車搭回地鐵站(福岡空港國內線)

住的飯店就在博多車站附近,就先到飯店Check-in

因為到日本時間也已經接近九點,就按照表訂行程

出發前往天神的一蘭拉麵,因為沒行李的羈絆,所以就牽起好久沒牽到的手 XD


我還跟她說,等這天等好久!不得不說,一蘭拉麵真的很好吃!

路上還看到台灣的快可立,不過她說有點貴,但是很好喝

吃完後,就直接回飯店了,因為她當天上早班,考慮到隔天要早起

就需要早點休息,到飯店後,她就說要先來補慶祝生日(我生日是1/25)

她拎的那一帶是蛋糕,她還特地去買了很可愛的愛心蠟燭

就關燈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後我以為就結束了,沒想到她還有買禮物跟卡片

禮物是不太便宜的手錶,卡片內容也是小姐親手勞作的,真的很謝謝她

即使生日過了快一個月,但這是頭一次有人特地為我準備蛋糕,禮物和卡片,

很感動,很開心能認識她,也真的很榮幸她喜歡我,後來我也把要給她的禮物

拿出來,她也很開心拿到,一直說 Thank you ...

不過蛋糕她忘了拿湯匙感到有點懊惱,我就跟她說沒關係,我直接吃就好

她才又開心起來


就這樣,短暫的一個夜晚,讓我印象深刻,也感到非常幸運快樂

有這麼樣一個女孩,在這麼另一個土地裡掛念著你,喜歡著你

而我終於能夠踏上這片土地,體驗她的生活裡的一切

茫茫人海中可以遇見彼此,我跟她都認為這是"運命",也就是"緣分"

假如

沒有熱炒店,沒友起鬨學弟搭訕,沒有硬跟去文化後山看夜景

沒有抄下email,沒有試對email,沒有開始通信,沒有耐心毅力持續

沒有她獨自來台灣找我,沒有勇敢地問她願不願意給我機會

就沒有今天

很多的一切都是一念之間的決定

附上真相




那個D沒黏好掉下來

小姐再次懊惱 XDDD 我還是說 沒關係 我很喜歡

後來回台灣後我把它黏好了,發現小姐很會做東西,相本也是她自己做的,還會畫畫

上次她同事要離職,她也是親手做了一本相冊,她也會煮菜,希望能趕快吃到小姐

親手煮的東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