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博多/太宰府/柳川/福岡塔

前一晚,因為小姐上早班很累,所以慶祝完生日就很早休息!

住的飯店是博多 comfort hotel,就在博多車站正對面,出入方便,價格也很便宜
(前一個月就先訂)
而且回飯店時,餐廳還會有飲料解渴,因為隔天一早要先爬起來吃早餐,早餐很好吃!!

-----------------------------------------------------------------

出發柳川/太宰府:購買西鐵太宰府/柳川一日票券(含承船票券) 一人2800円

出發前小姐說要買飲料和口香糖,小姐超愛吃口香糖,每次都買不一樣,也很多選擇

從博多搭地鐵至天神轉西鐵,搭"特急",大概四十分鐘就到,到車站再搭接駁巴士到

乘船地點,小姐也是第一次到柳川,她說想去吃最有名的鰻魚飯,乘完船後,就前往其中

一家名店進去用餐,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用完餐後,就跟小姐在附近走走,

柳川




因為還要前往太宰府,逛了差不多時,就出發去太宰府,小姐說她之前來過一兩次。

還帶我去一家有名的店家,喝抹茶+梅之餅,隔壁桌坐著一位歐吉桑,

就很主動來找我們聊天,小姐跟他說了幾句話後,這位歐吉桑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我也狀況外的握了,呵呵!!後來我問小姐,小姐就介紹說我是她男朋友

かれし(小姐來台灣那次有教我這單字) 並且說我是台灣人,老先生說那很辛苦,

要努力學語言!他對台灣印象很好!

後來進去到太宰府裡面,就在那邊許願啦!還有投錢抽運勢籤。

太宰府


雖然去的時間不是假日,但人潮還蠻多的,跟小姐就一樣在附近走走繞繞

拍拍照片,後來看時間差不多約莫傍晚,跟小姐討論後,就決定先回飯店休息片刻

再來的行程是福岡塔,因為有時間管制,小姐說還不餓,就決定先去福岡塔,

小姐不太常拍照,都是我在拍居多,但有時候小姐會在旁邊偷拍我= =

而且小姐喜歡的照片都是怪表情,她說她看到那些照片會很開心!

福岡塔看夜景真的很讚,那天上去很多對情侶在那

小姐在事前很用心的準備了一本旅遊雜誌,因為購票有打折。

附上夜景給大家瞧瞧 



看完夜景後,我們在樓下找到一個類似聖誕樹的景

小姐想要拍合照,但因為沒帶角架,就只好想盡辦法讓想機撐起來

最後就用相機互疊,跟小姐試了好幾次,才成功拍到合照。

成功之後還跟小姐Give me five 慶祝一下 (因為真的跑的好累)

結果旁邊有另一對情侶,看完我們這樣拍之後,也仿照我們的模式去拍合照

哈,還蠻好玩的,拍完之後,小姐說肚子好餓,就趕緊回博多吃晚餐啦!

晚餐是吃博多知名的もつ鍋 (牛腸鍋),一開始跟小姐找不到店家位置

繞了好久才找到,我是第一次吃,但我覺得非常好吃,小姐還多幫我點白飯,

所以我吃超飽,還有啤酒可以喝,滿足!店家客滿,很多都是上班族下班後過來

聚餐,吃完時間也接近十一點,就回飯店休息啦!


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下集待續。

驚!明天要上班,我還沒睡,所以先打一天就好。

為了讓小姐輕鬆自在出去玩,我再出發前跟小姐說,把她要帶的東西,

放在我包包裡讓我背就好,大部分都是走走看看,聊天的部份就很輕鬆自在

偶爾小姐拿手機查中文意思給我看。這次小姐倒是跟我說,她不喜歡搭肩膀,

她喜歡牽手。


文章很長,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