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很嚴重,因為下班很懶,真的很懶!
繼續!這是我第一次搭美麗華的摩天輪!!厲害吧(以前覺得好浪費錢)
因為已接近午夜十二點打烊時間,所以我們算是搭上最後一轉。

R0024912        
"綺麗" ,是後來我們在討論這個字的意思,美麗華!
轉了大約半小時,就結束啦!當然我一直很想有所行動,只是少了那麼點勇氣。
所以在摩天輪裡,只有跟她介紹相關位置,然後拍拍照。
就這樣,就真的只是騎個大老遠來搭摩天輪!
然後,更大老遠地,我們要去貓空!!
住台北都知道這兩個地方天南地北遠,哈,我就跟她說要坐到麻掉的準備。
嗯!然後在騎車的過程中,不知哪根筋失效,我開始主動跟她說要抱緊,免得危險! 
XDDD,其實整個超緊張的,後來她也沒說什麼就真的抱緊啦!
我們就又再穿過了整個台北市,往貓空出發。
途中其實從後照鏡看得出來她一整天下來的疲憊!畢竟一整天緊湊的行程。
而且還要坐那麼遠的機車,任誰都會累!!

真的騎了好一陣子,才順利到達貓空,我心想,很多事情。
你要抓住不見得抓得住,但你不試著去抓,那永遠抓不住。
所以,我決定就在貓空有所表示....

為什麼會來貓空呢!? 因為她很喜歡喝茶,而且知道台灣茶很好喝。
就隨意找了其中一個店家,因為時間也接近一兩點,氣溫有點低,而且又在山上。
後來我就把自己的外套先給她穿,點了一壺茶,還請老闆教我們泡茶的順序。
我看她臉色不太好,就開始寫了幾句話問問她,是否還好!?還是太累!?
她後來跟我說她肚子不舒服,應該是整天下來東吃西吃的原因(因為這樣後續發生了一件插曲) 
 
聊天中間,就開始慢慢切入主題!
就寫了幾句問她
我:為什麼你都沒有交男朋友!?
她:因為我沒有機會認識男生.
我:那都沒有男生特別為你做過什麼事情嘛!?
她:笑著搖搖頭。
她:那你呢?
我:我也是呀,很久沒有女朋友了!
 
此時,她去廁所,我深呼吸了一會,就在這對話後面加了一句
"May I have the chance?"
想說等她回來再給她看,我整個緊張得要死,哈哈!
然後她回來了,我又深呼吸了幾口,就拿給她看了。
她看了,先是" 欸 ~~~" 一聲,然後思考了一下子(時間整個變漫長)
最後,她笑了,然後看著我點點頭。

我後來很白癡的再問是說真的嗎?
她還是笑著點點頭,然後,我們就在一起啦!! 
後來因為考慮到時間太晚,就先送她回飯店!
等紅綠燈時,我又再白癡的問了她,可以牽她的手嗎!?
哈,然後她又笑著點點頭,現在回頭想想我到底是在問什麼鬼東西 XD

但.....就在回程路上,突然她想吐但沒有吐,但就整個人靠在我的背上。
我嚇到了,就叫叫她,後來就停在路邊讓她下車休息,稍作休息後,
才繼續上路,之後再跟她回頭聊這件事,她是說那天吃太多東西,
可能擔心若我介紹的東西,不吃,她對我不好意思,
所以就硬塞,因為她胃口比較小,不能吃太多東西,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就騎得比較慢,送她到飯店,就跟她說快洗個熱水澡,喝個溫開水
早點休息睡起來就會好一些,跟她叮嚀幾句後就跟她說我先回家明天再來等他。
因為我們隔天一早接近中午的行程是鼎泰豐,
然後她揮手跟我掰掰一直掰到站在房門口看著我搭電梯。
此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多,我在回家路上,整個很開心完全沒疲憊感的騎車XDD
到家後,趕緊洗澡就準備休息,我也傳了簡訊跟她說我安全到達,
她後來也傳來說她沒事了,很不好意思嚇到我這樣。
清晨接近五點,帶著笑意睡去。

2010.03.25 相遇台北
2011.10.29 陪伴的日子,從"我們"出發
DSC_0477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